Taiwan:886-2-28218337   ShangHai:86-21-5994599  


UM 高溫低壓熱媒鍋爐系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介:

凡籍油水或蒸汽加熱之機器、設備、船間或建築上均可使用。加熱方式是以水或蒸汽作為熱轉換媒體時當溫度超過100°C,則水溫及壓力將同時上升(飽和蒸汽曲線)。對於許多鍋爐而言,耐高溫是必須的。銓宏鍋爐,基本設計可耐熱340°C,甚至在壓力2-3bar時,可達到更高的溫度。在這種設計下,爐子不需有特殊的爐壁及耗熱量,是一種高經濟的設計。

銓宏鍋爐使用有機熱媒油,以礦物油為基礎的熱媒油亦屬於此範圍。如果所有的技術資料齊全,在相關的蒸汽壓力下,液體的操作溫度可達360°C,甚至可蒸發的熱傳導液體(Diphyl,熱媒油)均可使用。如果是用水當作熱傳道液體,則銓宏鍋爐將由專門的熱水壓力迴圈鍋爐,並依蒸汽鍋爐的結構標準設計。

使用銓宏鍋爐有機熱轉換液體之優點:

和蒸汽鍋爐所引起腐蝕現象相反,銓宏鍋爐不會因熱媒油而產生任何腐蝕作用。 熱媒油主如此系統後,可持續多年。尤其是加裝氮氣設備後,壽命更可持久,在特殊的案子中,熱媒油甚至可籍由爐子的惰性氣體設備而增加其持久性。所有型號可配合場地需求,製造立式或臥室,標準型式溫差為40°C或20°C/25°C。亦可配合客戶做特殊設計。

設計:

銓宏鍋爐是根據高技術的德國標準來設計,各項分類產品也以國際標準為依據,並符合國內CNS標準及鍋爐安全規則。

技術規則 :

在德國熱傳導油鍋爐被歸類為與蒸汽鍋爐相似,亦可選用材質。銓宏鍋爐能依照各種著名的分類標準來製造鍋爐及交貨,包括專門負責船舶鍋爐結構的特殊法則。(British Lloyd, German Lloyd Vevita)


Click pictures to zoom in.

> UM 高溫低壓電熱系統
> UM 溫度控制單元組合

 

© 2024 銓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. 版權所有 .
台灣111070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477號6樓
上海市嘉定區徐行鎮曹王開發區曹新公路599號